2016-2017学年 2015级、2016级学员网络课程学习通知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12浏览次数:756

各成人教育教学站点:

现将2016-2017学年,2015级、2016级学员的网络课程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 涉及年级、专业

2015级、2016级开始本学年的网上课程学习。2015级各专业其他未上线学习的课程,仍采用以前的线下学习、考核和管理方式。2016级各专业其他未上线学习的课程,会在下一学年通知安排。

二、 登录方式

上网学习需首先登录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cjy.dlou.edu.cn/然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网络学习云平台”, 首次登陆的学员需使用学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注册,并设置用户密码,即可进行网上学习。

三、 考核方式

网上学习主要是观看课程的视频和即时回答(选择)学习过程中随机的简单问题。学习持续一定时数(或观看一定视频数)并回答一定问题,即可获得相应的线上学习分数。本批次上线的全部课程,必须在2017220日之前学习完毕,以便安排下一阶段的教学和考试工作。

每门课程的成绩考核采用“两结合”的综合考核办法:线上学习成绩占40℅,纸质试卷的考试成绩占60℅,两部分成绩相加得出学员的本门课程的总成绩,两者中缺失任何一项即不得计算成绩。

网络课程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核,最后总评成绩按100分值记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60分以上(含60分)为及格,并获得相应学分;60分以下视为不合格,不能获得相应学分。学生进入学习系统进行在线学习相关课程,系统自动记录学生的学习进度,并自动计算学习时间。总评成绩由在线学习时间折算的分数(占40%)及课程考试分数(占60%)构成,如未完成在线学习课程,则不能参加期末的课程考试。

本科层次的学员毕业论文(设计)的安排在11月初通知。

以上各项安排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学部联系。

   联系人:仲君竹

   电话:0411-8476371415940949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