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18浏览次数:128

10月12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深刻汲取辽宁拉票贿选案沉痛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胡玉才、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冯铁锁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邱金英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结合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沉痛教训,认真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副校长胡玉才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在思想上、认识上非常重视。领导班子、个人发言材料准备的比较充分。材料能够反映、并解决一些问题。他指出: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落到实处,一是要做好会后各项总结工作,对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材料进行梳理总结,并及时上报;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做好成人学历教育工作、培训工作和中职升本工作;三是要在抓好问题整改上下功夫。针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方案,抓好整改落实,接受党员群众监督,使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