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46

1020日上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重点学习讨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品德合格。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研讨。

会上,每位党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生活实际,就“讲道德,有品行”为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发现问题,补足短板,认真进行与会研讨。通过本次研讨会,全体党员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要认真吸取传统思想精华,大力弘扬修身立德、风正行远、艰苦创业的历史智慧,充分发扬廉政思想和优良道德的教化作用,真正把所学到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