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0-28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26日,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到正在应用技术学院进行毕业设计的2013级中职本科毕业生中,开展了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

下午13:30分,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科以上干部与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13级中职本科学生所在学院负责人座谈。听取了会计学和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介绍的毕业生论文设计的情况,双方就2013级中职本科学生的毕业设计、顶岗实习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座谈会后,分别召开了年级大会、分专业座谈会、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座谈会。了解目前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实习单位的落实情况和就业进展情况。针对学生提出的毕业设计、就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解答,并耐心细致地做学生的思想工作。希望他们能够端正心态、静下心来,充分与论文指导教师沟通,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与学生充分交流后,进行了“校园先锋工程”对接工作。科以上干部与所联系的重点学生进行了“一对一”谈话。了解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就业进展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并找到理想的工作。副处级领导干部“三联系”活动也随之展开,院长徐洪军、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参加了学生党员所在支部的支部会议,副院长高音与学生党员完成了结对联系。

此次以党日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同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加强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了学生与教工党员之间的联系,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体毕业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并找到理想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