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42

1125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二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党员们表示,作为教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举措,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全体党员还一同学习了《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五中全会公报解读——首提“五大发展理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会前,学院统一编印了学习材料,会前发放,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自学,做到学有准备。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