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水产养殖类)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09浏览次数:295

3月7日上午,我校承办的“2017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渤海校区2教110教室举行。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相关教师及60余名学员参加仪式。仪式由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洪军在仪式上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省内各地的农民技术员,并表示在学员学习的两个月期间,学校将认真组织专家授课,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致辞中,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授课队伍,希望学员在校园里安心学习,认真听讲,学有所成,并将学得的知识及本领带回去,真正成为现代水产养殖技术的示范者和传播者,带动周边农民共同致富。

    我校自2008年起承担培训任务,目前已举办18期,培养学员1603人。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为做好此项培训工作,通过实地走访、老学员回访、电话沟通、网络宣传等方式将辽宁省这一惠民政策宣传到位,让更多的农民走进大学;为提高培训质量,在课程设置上采用课堂教学、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在日常管理中配备专职班主任和生活老师,为学员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服务。培训结束后学院将派授课教师进行实地走访,通过建立微信群、QQ群等方式,为授课教师与学员搭建沟通互动平台,随时解决学员在生产实践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