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座谈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73

1211日下午,第十九期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座谈会在渤海校区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东、学院团委书记常青、培训班班主任张俊翔及30余名农民技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培训班班主任张俊翔主持。

首先,纪元东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理解。他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养工程是选拔具有实践经验的农民进入省内高等学校,接受以需求为导向的非学历技术培训项目。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振兴辽宁经济腾飞,在座的每一位都肩负着这一历史的使命和责任,如何发挥好产学合作,校企合作,如何成为先进水产产业技术的传播者和致富带头人,是我们下一阶段的共同任务。

会上,学员们感谢学校为学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交流平台,并对授课教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班,既学到了技术,又开阔了视野,特别是有了大连海洋大学的专家作为后盾,增强了推动辽宁水产产业发展,带动周边农户共同致富的信心。学员们还就授课内容、教学计划及培训时间安排等方面发表意见和建议。

截至目前,我校已成功举办十九期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培养学员2100余名,为我省水产养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学校将继续做好农民技术员培养工程,不断改革创新,在办学理念和办学方式上将进一步完善和更新。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