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6级、2017级学员网络课程学习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291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选课已经结束,现将2016级、2017级学员网络课程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2016级、2017学生3月份开始本学的网上课程学习,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学生登录账号进行学习。2016级各专业未开设网络教学课程,各单位按照以往面授教学的管理模式安排教学工作。

二、 登录方式

学生登录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学习平台,链接为http://os.open.com.cn/Account/User/Login首次登陆的学员需使用学员姓名、身份证号码注册,并设置用户密码,即可进行网上学习(详细操作教程见附件:教学平台操作手册-学生端)

三、 考核方式

网上学习内容主要是:观看课程的视频和PPT课件,及时回答(选择)学习过程中随机的简单问题。学习持续一定时长或回答问题,即可获得相应的线上学习分数。本批次上线课程的学习及考试时间是:2018327620日。

课程的成绩考核采用线上学习+课程考核“两结合”的考核办法:线上学习时长成绩总成绩的40℅课程考核成绩占总成绩的60℅,两部分成绩相加得出学员该课程的总成绩,两者中缺失任何一项即不得计算成绩。特别提醒:选课后不学习、逾期学习、考核成绩低于60分、缺考等均不能获得相应学分。

网络教学安排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教学部联系,联系人:仲老师,电话:0411-84763714

 

教学平台操作手册 - 学生端.pptx

 

 

 

 

  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

   201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