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级学生网络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353

各助学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网络化教学改革进程,按照学校部署,学院于2017年启动网络教学课程资源建设工作,截止目前已建成网络课程151门。为了做好继续教育转型工作,学院决定自2018级学生开始全面实行网络教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网络教学将在5月份进行学生数据导入和课程匹配,5月下旬开始进行网络学习,各助学单位需在59日前将学生名单电子版发送至学院教学管理部。

二、学院已与北京奥鹏远程教育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使用国内主流教学平台“奥鹏网络学习云平台”实施网络教学。具体工作规定和流程将按照随后公布实施的相关规定执行。

三、学生使用“奥鹏网络学习云平台”需缴纳课程资源使用费和平台使用流量费,学院自有课程免课程资源使用费,学院暂未建成的课程,需使用其他高校的精品课,费用为每门课20/人,平台使用流量费为每年10/人。奥鹏公司每学期核算费用,各助学单位直接向奥鹏公司电汇即可。

四、学院原则上要求所有2018级学生参加网络课程学习,之前已经开展了网络教学的助学单位,可不变更学习平台,但需要向学院提供以下材料(盖章纸质版和电子版):

(一)网络教学开展情况介绍。包括:使用平台的名称、在线学习学生人数、2016版教学计划在学习平台的执行情况、课程考核方式及成绩构成等。

(二)向学院教学管理部提供使用平台的管理员账号1个。

以上内容如有疑问请与学院教学管理部联系,联系人:仲老师,联系电话:0411-84763714

纸质版材料邮寄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平路288号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电子版材料发送至:zhongjunzhudlou.edu.cn

  

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