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风清气正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57

613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风清气正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校特邀监察员、学院团委书记常青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赵乐际出席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的讲话内容,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现场会内容,学院院长纪元东、副院长高音、党员邵宇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指出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显著成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上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尤其要具有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