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71

       6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渤海校区会议室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会上,纪元东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诚恳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

       纪元东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落到实处,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指示,认真开展各项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身边的党员和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做有崇高信仰的合格党员;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学习马克思主义相关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理论知识与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三是讲政德修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尤其要讲职业道德,全院教工党员要做到爱岗敬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党的好干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