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讲习所举办党课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86

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627日下午在学院“新时代党员群众讲习所”开展题为“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员邵宇主讲。

邵宇从文化的内涵及其重要意义入题,以易、道、儒三家为代表讴歌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在于对绝对真理——道的追求,以易家阴阳的辩证思维作为方法论,目的是为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进而解读了新时期如何根植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来更好的理解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理论水平,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一名政治坚定、有理论修为、具有实干精神的合格共产党员。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