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7-03浏览次数:65

6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文件,学院副院长高音、党员常青、邵宇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元东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中来,掌握2018年经济工作的主要目标、宏观政策、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重要举措,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创新。要以学院直属党支部为阵地,固化学习成果,使党员干部真正实现思想有所提升,问题得到解决。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努力拓展工作视野,使全体教职工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振兴辽宁老工业基地做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