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62

74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七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关于深入学习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文章,随即开展“抢阵地,立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副院长高音、党员常青、邵宇围绕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纪元东指出,要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进一步深刻领会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领导责任,认真谋划、研究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改革,围绕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和学校发展的内在要求,明确定位、精准发力。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要积极应对意识形态斗争新变化,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针对性,为抢占学生意识形态阵地,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建工作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