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0

     9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陈求发同志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部召开党组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权威解读视频

期间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元东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上来;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服务;四是不断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