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06浏览次数:234

     9月3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黄海校区会议室召开向郑德荣等7名同志和黄群等3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研讨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学高德馨、以身垂范,始终坚持教学科研一线的郑德荣;勤勉务实、严格自律,坚持“干事比名分重要”的钟扬;坚持原则、执纪如铁、勇于揭黑、敢于碰恶的李泉新;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许帅;坚韧不拔、严于律己的“农民书记”姜仕坤;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铁汉”张进;至诚至性、品行高尚,用生命全力挽救战机的张超用生命谱写了初心不改信念当先许党报国的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等先进人物事迹他们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党员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会议期间,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仔细思考,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纪元东在学习研讨总结时指出,郑德荣等7名同志和黄群等3名同志在细微之处显真情,在平凡之中显伟大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鼓舞和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先进人物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而不懈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