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190

10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党员活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纪元东汇报了参加全国高等院校继续教育党员干部和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社会实践高级修班的心得体会。嘉兴是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红船精神”的发源地,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一条小船,诞生了一个大党,中国共产党从此肩负起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红船精神”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一直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纪元东总结指出,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红船精神”的重要指示,推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激励和鼓舞党员干部用伟大精神推动伟大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让“红船精神”永放光芒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任务不懈努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瞻红船、悟精神担使命、增自信将“红船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践行于干事创业全过程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8年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