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第二十期农民技术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312

    10月9日,由辽宁省科技厅主办,大连海洋大学承办的“第二十期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渤海校区2教110教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8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张俊翔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音做了开班讲话。他向学员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及本次培训班的开设背景,希望学员在校学习期间珍惜机会,获取知识,为我省水产养殖事业做出贡献。会上,班主任张俊翔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和教学计划安排,他要求全体学员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共同进步,圆满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本期培训班是“辽宁省农村科技特派创新示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校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内容之一。我校自2008年起,历时十年,先后培养学员2200余名,为我省水产养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