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59

11月6日,2018中国国际远程与继续教育大会在北京开幕,会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荣获“2018中国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

大会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继续教育分会、全国高校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共同指导,中教全媒体主办。来自普通高校、高校网络教育学院、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高职中职、企业大学、开放大学、教育企业、投资机构、行业协会等1600余位嘉宾和代表相聚北京,聚焦教育信息化2.0时代下的中国教育新生态,共商高校远程与继续教育、在线教育行业的新发展和新思路。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7年至今,已连续二年荣获“中国品牌影响力高校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荣誉称号。学院将把人才培养作为核心使命,把服务国家作为责任担当,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证,不断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继续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