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234

  

1229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黄海校区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十五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首先,纪元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新闻通稿。通过学习,与会人员深深体会到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深感动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光荣事迹,震撼于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纪元东在总结中强调:一是深刻领会改革开放伟大事业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色,是我们党最鲜明的时代旗帜,是中国人民最为自信和自豪的伟大创举。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遵循“九个必须坚持”,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和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