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62

 3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辽宁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辽宁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辽宁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辽宁省市厅级和县(市、区)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会议精神等专题内容进行了集体学习。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元东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分析全媒体时代的挑战和机遇,为我们做好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结合学校机构改革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拥护和支持学校的《机构改革方案》精神,全力配合学校做好业务移交工作,以实际行动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新学期的学习和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