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15

3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党日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共同观看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开幕盛况,聆听李克强总理向大会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与富强。大家纷纷表示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报告、创新求实的报告、充满民生关怀的报告,它向全社会传递近14亿中国人民坚定的信心和强大的力量。

纪元东总结指出,一是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个人工作职责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二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