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218

32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黄海校区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首先,纪元东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高度和推进“四个伟大”的时代高度,科学分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阐明了需要着力防范化解的重大风险,为我们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会上,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元东总结时指出: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核心要义和根本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时刻保持政治警觉,坚决守住政治安全底线。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阵地管理,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三是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敢于亮剑、迎头而上,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全面推进伟大事业中提高防控能力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