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6

410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及省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方案》,通报了大连市纪委查处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列。会议期间,党员同志就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联系服务师生群众、履职尽责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学风文风会风及检查调研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并交流发言。

纪元东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按照校纪委的通知精神,认真做好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排查工作,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