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4

    42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黄海校区小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

    会上,纪元东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期间,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元东总结指出,一是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个人工作职责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守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加强党员干部实践能力的提升,努力培养出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四是统一思想,全力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