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239

        6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元东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期间,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元东总结指出,一是《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在行动上、工作中加以落实,确保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任务,确保《意见》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