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铭记初心和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10

7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党员活动室开展“铭记初心和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教职工列席了本次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教育,在纪念建党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结束后,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这里是辽宁》纪录片,共同品味辽宁之“重”、体会辽宁之“新”、发现辽宁之“美”、感受辽宁之“好”。

纪元东总结时指出:每个党员都要牢记自己入党时面对党旗宣誓的那份初心,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全体教职工要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奋力开创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应有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