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182

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文件

 

院发 [ 2020 ] 3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学生学籍注册、缴费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20级新生报到采用“非面对面”方式进行。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应通过网络指导新生填写《学生登记表》和《学籍注册表》,新生报到所需材料应以快递的方式递交各校,各校汇总后于315日前邮寄至我院完成学籍注册。

   2.进一步做好学费收缴工作。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应采取转账等方式完成新老学生学费收缴工作,严禁组织开展聚集性面对面缴费活动,及时向学校账户划转费用,按期完成本学年学费收缴工作。

   3.认真做好办学资质查验工作。遵照学校“规范办学”的指示精神,学院决定于每年9月开展办学资质查验工作,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2019年办学资质查验有缺项的,请于320日前补齐材料并邮寄学院,以免影响本学年度新协议的正常签署。

   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要认真执行学院学籍注册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如有其它不明事宜,请主动与学院学生管理部联系。

 

 

   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