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1827

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文件

 

院发 [ 2020 ] 2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为共同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指示精神,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和进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 如下:

      一、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学院拟定于2020年3月2日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应按学院2019年1月3日发布的《关于推进成人高等教育网络化教学的通知》要求,采用QQ、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通知学生,通过既有的学习平台开展在线教育教学活动,严禁组织开展聚集性面对面线下教学活动。2020级新生线上学习时间另行通知。

      二、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要将理论课程全部从“函授面授”方式转换为“网络教学”方式,视疫情防控情况在保证完成教学任务的前提下,可适当调整教学进度。

      认真做好毕业相关工作。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应安排毕业论文(设计)指导教师通过教学管理平台、微信、QQ或邮件等通信方式对学生进行远程指导,提出任务要求,督促、指导学生提前开展文献查阅、开题报告准备等前期工作以及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工作,保障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三、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教务工作。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要视疫情情况调整期末补考时间,适时开展毕业资格审查和学位授予等相关工作,具体安排按照学院通知执行。

      各函授站、校外学习中心要认真执行学院教学教务管理相关工作要求,如有其它不明事宜,请主动与学院教学管理部联系。

 

 

                大连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