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洋大学2023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122

       3月10日上午,由辽宁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大连海洋大学2023年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以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科技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纪元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辽宁省农民技术员培养工程”是省科技厅和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为辽宁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培养紧缺人才的重要载体,为辽宁水产养殖行业培养了一批农村新型实用技术人才。他勉励学员们要抓住学习时机,进一步提升养殖技术理论和实践水平,将学习成果转化成新的致富动力。

       近年来,我校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科教资源优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开展科技扶贫、技术培训等服务工作,为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