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31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3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渤海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纪元东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告,传达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热烈气氛中胜利闭幕。“两会”的隆重召开是政声与民意交融,是“国之大者”与“民之关切”聚合,人民的所思所盼融入了战略决策部署之中,映照着“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越走越宽广”的光明前景;会上,大家学习辽宁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会议公报的精髓,提高了对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识,明确了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任务;期间,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姚杰在校第三次党代会向大会作题为《聚焦事业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面振兴新突破 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六年的工作,提出未来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任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借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东风,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奋力推进振兴辽宁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总体目标,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作出贡献和力量;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目标,强化担当精神,积极主动作为,持续推动继续教育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