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73

       根据中共大连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组织学习、交流研讨、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了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实际,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全体党员积极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剖析准确,整改措施具体。
       纪元东作总结发言。他说,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得效果很好,党员同志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查摆问题准确到位,认识深刻,党员同志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他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经常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要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工作目标任务,把会议精神带到岗位,落到实处,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按照通知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