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2

       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认真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自4月初开始,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纪元东带领党员干部及学院工作人员先后赴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奥鹏远程教育中心有限公司、沈阳华泰渔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网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锦州三校名师诚宇培训学校、大连天阳培训学校等多家单位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在调研期间,纪元东针对继续教育网络化教学提质升级、非学历培训创新模式、校外教学点规范办学等问题,通过现场座谈、实地调研、电话访谈等方式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改进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并达成共识。

       学院党支部以调查研究为抓手,紧密联系当前继续教育领域改革和学院业务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学院所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为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改革落地见效,构建海洋特色专业高质量继续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奠定基础。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