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6

       6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纪元东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党员共同学读了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期间,与会党员就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和做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纪元东强调,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浙江“千万工程”二十年成功经验运用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去,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以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的务实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开创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