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和使命,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树立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