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2023年8月30日,按照校党委部署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五指导组成员邓云清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元东通报了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他重点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以及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期间,学院党员同志逐一对纪元东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校第五指导组成员邓云清同志作点评讲话,并对下一步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纪元东代表学院党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得效果很好,党员领导干部严格围绕主题,查摆问题准确到位,认识深刻,党员同志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一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坚持不懈、实干担当,做自觉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家;四要保持昂扬斗争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