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月6日,为回顾波澜壮阔的抗美援朝战争,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影片以围绕决策出兵、初入朝鲜这一惊心动魄的阶段展开,描绘了志愿军在敌强我弱、瞬息万变的抗美援朝战场上因时制敌、因地制敌夺取胜利的进程。影片充分再现了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坚决捍卫国家安全的坚强意志,展现了志愿军战士们不怕牺牲、勇于战胜强大敌人的大无畏精神。
       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观影活动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它激励我们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从容应对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我们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学院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励教职工将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转化为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