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3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等。会议由支部书记纪元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纪元东围绕新修订《条例》目的和意义以及新增内容做了重点解读。新修订的《条例》是在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经验以及条例实践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党章、宪法以及现行的各项法律法规制定而成的一部重要党内法规。《条例》的颁布实施,标志着我们党的纪律建设进入了一个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的阶段,对于维护党纪国法的权威性,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到有效贯彻执行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新《条例》的重要意义,落实常态化廉政学习,切实强化廉洁意识;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常怀律已之心,严守廉洁从政底线;要增强纪律意识,使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铁的纪律促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通过学习研讨,与会党员同志纷纷交流学习贯彻《条例》《规定》的收获和感悟,表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把遵规守纪内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为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战,全面推进继续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

2024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