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业余分党校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6-26浏览次数:143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6月25日,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业务分党校开展了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干部走出校园,参观了大连市现代博物馆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星村。
       在大连现代博物馆,同学们重温了大连近代史。陈列馆内每件历史实物和每幅图片资料触动着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心灵,那些如同用记忆凝固成的老建筑、老工厂、老车间、老码头、老炮台等,一直在诉说着大连辛酸和屈辱的过去,激发着学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在红星村展馆,学员们认真阅览老将军们的革命事迹,凝视定格的历史画面,了解了革命前辈“从放牛娃到将军”等传奇故事,学习了他们浴血奋战、革命一生的精神。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革命历史,大家认识到,只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积极投身共产主义事业,才能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