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直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03浏览次数:130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9月3日上午,我院组织2013级学生在二号教学楼107集中收看了阅兵式现场直播。院长徐洪军、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副书记兼副院长邓艺、院团委书记常青等领导一同观看。
    上午10点整,纪念大会开始,70响迎宾礼炮拉开了纪念仪式的序幕。在举行升旗仪式后,习近平主席发表了彰显和平、正义的重要讲话。随后,阅兵正式开始。受阅方队矫健的步伐、尖端的武器装备、雄壮的口号深深地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观看现场,同学们凝神关注,激动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阅兵式结束之后,同学们激动的心情久久难以平复,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奋进,勇于创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