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与艺术传媒学院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165

    11月1日下午,在大连海洋大学渤海校区篮球场,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会与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篮球友谊赛最终以85比98的比分落下帷幕。
    比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做好准备。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观众激情四射,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终场哨声响起时,双方队员相互握手、拥抱,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了整场比赛。
    此次友谊赛由双方学院学生自发组织,旨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注重身心健康,进一步加强兄弟学院学生们之间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