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9-23浏览次数:146

9月23日,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一教416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学院院长徐洪军、书记邱金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邓艺、团委书记常青参加了本次就业指导。
    院长徐洪军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希望毕业生端正对工作的态度,对机会的态度,对竞争的态度以及对失败的态度,树立健康的择业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不仅仅是找一份工作,而是要寻找值得投身其中的事业,要克服世俗的眼光,放宽视野,拓展思路,着眼全国,将自己所学知识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实现人生的价值。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具体的指导,她从毕业求职的重要性入手,结合多年来企业应届毕业生就业案例,详细地阐述了求职准备各方面应注意的事项,号召和鼓励同学们要从现在开始,树立自己的就业目标,找准方向,积极出发。她还解读了毕业生到西部支边、参军、当村官等条件和相应政策,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工作,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