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5年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1-07浏览次数:174

    10月24日和11月7日,我院师生分别参加了黄海校区、瓦房店校区举办的2015年秋季校园招聘会。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学院班子带队亲临招聘会现场,团委书记、辅导员及2012、2013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本专业就业前景和招聘单位的用人要求,递交简历并主动自荐。学院领导现场与部分企业代表以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瓦房店校区招聘会结束后,我院师生还参加了创业论坛讲座。

 

 

    参加大型校园招聘活动,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时,我院2013级学生通过观摩招聘会,进一步了解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有利于学生端正就业观念,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