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145


32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邓艺、团委书记常青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共16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假期见闻,围绕关注国际国内形势、关心学校建设和实训情况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中,2013级的同学们最为关心的是本学期的实训安排。邓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特别强调了实训期间的安全问题,并就本学期前往应用技术学院进行实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问题。要与应用技术学院任课教师、管理人员以及本学院老师加强沟通,做到谦虚谨慎、有礼有节,及时反应问题;二是加强管理,提高自主管理的能力。学生会成员要各负其责,积极主动的协助老师抓好日常管理工作;三是积极参加应用技术学院的各项活动,充分展示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四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乐观的心态,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在其他同学遇到问题时要正向引导,传递正能量。

2012级学生会成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的详细情况以及实训的注意事项。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