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院组织中职本科2013级学生开展集中实训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28


33日,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2013级会计学、土木工程两个专业共65名学生前往应用技术学院进行为期4个月的集中实训。

当天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2013级实训动员大会在应用技术学院主教学楼报告厅召开。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应用技术学院领导及相关专业教师、我院201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邓艺主持。

首先院长徐洪军介绍了实训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集中实训是巩固和深化课堂专业理论知识的必要环节,是实现“知行合一”的重要途径;通过集中实训,学生对本专业的知识、技能将有更加全面的理解和掌握,学生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实践操作能力将得到较大提升。他建议同学们规划好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并从实训安全、实训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张宏友要求每位参加实训的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技能,通过实训提高岗位适应能力,为将来顺利就业奠定基础。

应用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及经济管理系主任分别就两个专业的实训内容和要求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两年来,为保证教学质量,我院按照中职本科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目标,始终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开展集中实训,强化了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