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34


317日,学院院长徐洪军、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邓艺及团委书记常青赴大连港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大连港置地有限公司、中国太平保险公司走访调研。

     学院领导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情接待并与用人单位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各单位对招聘岗位和职场发展前景的详细介绍之后,学院领导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并提供了我院2012级毕业生的个人求职简历,推荐毕业生。座谈中,学院领导与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还就高校人才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6年,我院2012级将有69名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学院领导对我院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本次走访用人单位是学院贯彻落实“一把手工程”,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大学生就业市场的有力举措,必将为推进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