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130

520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一专题集中学习讨论会,学院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重温了《大连海洋大学二级单位党总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二级学院领导体制和运行机制  确保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的实施意见》,共同学习了《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重要批示精神。

学习后,与会人员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就毛泽东同志提出的党委会十二条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会后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和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重要理论和实践价值,在工作中认真落实,认真贯彻,努力推进学院党组织建设。

党总支书记邱金英强调,本次学习研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党员干部的第一次学习研讨,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将《党委会工作方法》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提高领导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