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86

 

525日下午,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应用技术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布置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常青,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书记及班长也参加了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常青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通报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对党员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的优良作风,争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此外,就今后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做了相关安排。

会议期间学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了第一次专题学习,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并集中开展了第一阶段的手抄党章活动。

学习后,常青对毕业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自觉遵守校规校纪,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努力营造生动活泼、健康有序、温馨和谐的毕业氛围。

全体党员、学生干部纷纷表态发言,要以开展“两学一做”为契机,做有信念、讲规矩、办实事、肯担当的共产党员,充分展现新一代大学生党员的风采。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