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82

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步引向深入 6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太海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教工党员和“六盘水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学员做“两学一做”专题辅导报告。

王太海教授以“加强党章学习,提高党员意识”为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通过对党章党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时期党的重大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对如何开展“两学一做”进行详细解读。期间,他旁征博引,剖析经典,并以江姐、雷锋、焦裕禄、毛丰美等优秀共产党人为例,阐述了共产党员必须要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廉洁自律、大公无私等品质,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太海教授的辅导报告内容充实,讲解透彻,语言铿锵有力,富有感染力,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通过学习,加深了教工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对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清晰的认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是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日常工作进行有机结合,在开展日常培训工作同时加强对教工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实现以学促做,边学边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