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总结收获 查找不足 交流经验 提升素质——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6-09浏览次数:113

由我校承办的“六盘水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于66日圆满完成两期的培训任务,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的层次和质量,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于6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对此项培训工作进行总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对自己在“六盘水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培训班”总体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进行总结,认真分析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地方,并互相交流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

院长徐洪军对此次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对在此项工作中所反应出来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说,此次培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既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整体政治素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要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发扬优点,克服缺点,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以期取得更大的进步。

对今后的培训工作,他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政治上求“强”;二是工作人员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在管理上求“优”;三是注重细节,精益求精,在业务上求“专”;四是勤奋敬业、甘于奉献,在作风上求“硬”。



技术与继续教育学院